HELLO大家好

我叫KARRIE,是個來自香港的女生.

剛開始寫文章沒多久,請大家多多指教喔!

第一篇文章該寫點什麼好呢? 

不如就來介紹一下自己吧...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...哈哈

那上面也有提到,我叫KARRIE,來自香港,目前和台灣人戀愛中

所以我對台北很熟喔

是個不典型的少女. 我不喜歡少女的顏色,不喜歡自拍,不喜歡可愛的東西

喜歡黑色,跳舞和刺青.

舞風是URBAN,HIPHOP和JAZZ FUNK. HIPHOP已經跳了超過10年了喔

而我身上有超過14個刺青, 夢想很簡單, 想把兩隻手都刺滿滿的

看到這裡 應該會對我有點小小的認識了吧

也請留言讓我認識一下你們吧

 

THANKS FOR WATCHING

arrow
arrow

    heyk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